以NDS代替樂器,讓利用「演奏」、「歌唱」與「作曲」等玩法體驗演奏歌唱等多樣化音樂樂趣的遊戲。
讓玩家體驗演奏歌唱等多樣化音樂樂趣的遊戲,提供「演奏」、「歌唱」與「作曲」等玩法,並支援連線下載功能。




「演奏」模式讓玩家以 NDS 充當樂器來演奏自己喜歡的樂曲,收錄 50 種以上樂器與 4 種不同操作方式,採用不懂五線譜也能演奏的簡單譜面,並支援單卡 8 人合奏功能。

「歌唱」模式讓玩家透過 NDS 的麥克風盡情歡唱,提供歌曲類型診斷功能,讓玩家能了解自己適合哪些歌曲,提供歌唱練習功能,可自由設定音調與回音,並給予評分。



「作曲」模式讓玩家可透過麥克風哼歌、觸控筆鍵盤彈奏或是觸控筆五線譜輸入等方式來作曲,並提供自動伴奏功能,不論有無音樂知識與經驗都可以輕鬆作曲。



最多可以儲存 100 首自作歌曲,並可透過無線網路或任天堂 Wi-Fi 連線來分享給其他玩家遊戲預定收錄 30 首樂曲,並可透過任天堂Wi-Fi 連線,從包含最新熱門歌曲、動畫歌曲、經典歌曲與日劇主題曲在內的 200 多首樂曲中選擇100 首下載遊玩。



之外還可以在 Wii 下載專屬的「揚聲器頻道」與遊戲連動,在大螢幕上享受高音
質的 8 人合奏樂趣。


商品規格
◎遊戲平台:NDS
◎遊戲類型:其他
◎遊戲人數:多人
◎發行公司:Nintendo
◎遊戲語別:日文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ray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