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MCO 博物館


*一次收錄7種NAMCO經典復古遊戲
*附加豐富資料訊息、攻略輕鬆玩
*小精靈新玩法,熱鬧多人遊戲


本系列第一次在NDS上登場,將收錄7款老玩家耳熟能詳的經典名作移植版

《NAMCO 博物館 DS》本作集合 NAMCO 早期經典名作,本系列第一次在NDS上登場囉!!將收錄7款老玩家耳熟能詳的經典名作移植版,包括:

1.《小蜜蜂(Galaxian)》
2.《小精靈(Pac-Man)》
3.《大蜜蜂(Galaga)》
4.《鐵板陣(Xevius)》
5.《貓鼠大戰(Mappy)》
6.《迷宮塔(The Tower of Druaga)》
7.《打氣人 2(DigDug II)》

本作之經典名作除完整移植之外,每款遊戲都會提供遊玩方式與攻略訣竅等解說資訊:《迷宮塔》與《鐵板陣》將透過另一螢幕提供攻略資訊,《大蜜蜂》提供敵人的行動模式資訊。

遊戲中並收錄豐富遊戲資料的「資料館」、「美術館」與欣賞遊戲配樂的「音樂盒」等模式,以及遊戲的顯示方式(縱向橫向)與規則等豐富的細部設定功能。

全新玩法《小精靈 VS.》可透過NDS的無線網路連線來遊玩,其玩法是以原始的《小精靈》為基礎,首先是抽出1名玩家扮演小精靈吃豆子得分,另3名玩家則是扮演鬼靈精,捕捉小精靈得分;小精靈在能力與數量上居弱勢,但可以看到整個地圖,鬼靈精則只有有限的視野。扮演鬼靈精的玩家們可透過對話來聯合圍剿小精靈;成功捕捉到小精靈的鬼靈精玩家,下一局中將改由他來擔任小精靈。











商品規格
遊戲平台:NDS
遊戲類型:其他
遊戲人數:1~4人
語系:日文遊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ray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